EVAK

一心一意搞CP 我狗的CP全是真的

总是不能早早的睡 

额头上起了四个红红火火的痘 很恼火 

大姨妈来了痛得不行 

隔壁寝室考试安排已经出了元旦之前就放假了 而我们系教务处就跟吃屎吃得脑残了一样下周四才能告诉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考试 

我很想我妈妈 

想早点回家

以上是我最近乱七八糟的生活


还有就是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你了

晚会结束后我们唯一的联系也好像断了 连在学校偶遇也没有 就算你和以前一样目视前方看不见我 能让我看一眼我也是愿意的呀

然而这样的机会我也没碰上

昨天看见你的微博然后评论了 你说怎么很久没有看见我了 有点高兴 你还是注意到我已经离开你的生活很久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我们和以前一样 没那么要好也能经常见面 还能偶尔和你出去吃顿饭 不像现在 约你你都会惊讶吧 毕竟以前没有过 现在没理由

归根结底我们不是一路人

之前看过一句话 我们之间本无缘分 全靠我死撑
这句话一点都不适合我们 

以前我喜欢你 但一点也不想靠近你 但是因为学校的事又要熟悉 我还是很被动 是你主动靠近我还抗拒
现在我还喜欢你 我们之间也因为你的主动拉近了一点点距离 但是学校那根线也断了你没有理由再主动了 我又根本不敢死撑

又回到以前了

我们就这样了吗 我们就这样了吧

我是个胆小鬼                                             

 我怕我们连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看歌词都这么写了 要你在对岸等我啊 我才有底气勇敢 现在我连约你都没理由 我勇敢来给谁看?

我喜欢你不是理由 是我心里最卑微的秘密
我不想你知道 我只要你还在











但是好像你还在这件事 都快消失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