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K

一心一意搞CP 我狗的CP全是真的

我发现我真的是 超级没用的
放假之前 说了要放弃他的人是我
以为自己放弃了他的是我
今天在学校看见他那一瞬间的慌乱和心跳的
也是我
我不能骗自己啊 其实我很想看见他 仅仅是看一眼他就想今天一样他没看见我也好

今天之前我真的以为我不喜欢他了 真的
他发的动态也不是很热衷去追着点赞了 他发的自拍也没有点开过 他开始直播一次也没去看过 也没有经常性的想起他 像以前一样那样惦记他 可是在我以为我放弃了的时候 他出现了
我的第一反应不是叫他 而是低下头希望他没看见我 那一下就和电视里演的一样 本来和室友说话的我开始语无伦次 心猛地跳了一下 就一下 但是就是那一下 让我发现我还喜欢他
他果然如我所愿的没有看见我 我开始心塞当时为什么不多看他几眼

他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的时候 我很平静 我甚至以为我不喜欢他了 但是他一出现我所有的给自己做的暗示都功亏一篑

应该能忘记他的
只要时间再长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