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K

一心一意搞CP 我狗的CP全是真的

吐槽!!

我真的是受不了 本人已不看言情好多年 好不容易想起来就去网上找了一本推荐人挺多的叫《顾莲宅斗日记》把我看得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这个作者真的好他妈有趣
不是文笔小学生 其实相反文笔不错的 最开始顾莲的婚事一波三折写得挺好的 让我恶心的是 中间换!男!主!最开始叶二遇见女主一见钟情 偷偷帮助什么的 以为这是男主 毕竟富甲天下 我以为这是一个男主女主一起开创商业帝国顺便宅个斗的故事 结果徐三英雄救美 去提亲 我又以为这是一个男主打天下女主辅助最后一皇帝一皇后的故事 后来徐家兵败与某贵女联姻 女主被退婚发现自己喜欢上徐三了就狠狠心掐断萌芽最后嫁给叶二 我以为这是作者在为了告诉我们人这一生总会错过些什么 然后女主和叶二生了个女儿 我以为就是这样了 结果!快要当皇帝的徐三!救了女主告诉叶二她死了 金屋藏娇!看到这里 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搜了剧透 结果他妈的最后和徐三在一起了!在一起就算了 是从金屋藏娇的时候在一起我还没这么恶心 但是后来女主又为叶二生了个男孩!才又和徐三在一起的
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最后她女儿出嫁 她来送嫁 女儿不认他 是我我也不认好嘛 丢下幼小的长子长女进宫为皇帝生了好几个孩子 又十几年如一日不管自己生的叶二的孩子 现在人家出嫁你还想她对你多好?有毒吗这个女的 还他妈是现代女性 二婚了就不管一婚的孩子 真的好棒棒 徐三居然还来恐吓叶家不能让她伤心 男女主都有毒!
真的 不懂怎么有这么多人推荐 我的天 看了恶心一个月好嘛!

评论

热度(1)